志愿服务


12级临五1班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扫自习室志愿活动

2015年05月11日 20:35 孟俞佑 点击:[]

为了发扬“五一”劳动节的优良传统,12级临五1班志愿服务队于5月9日晚在趵突泉校区八号楼开展了自习室清扫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长张瑜强调了注意事项,比如打扫时尽量安静,不要打扰上自习的同学,注意清理桌洞内的垃圾等。随后,队员们分为两个小分队分别在一楼、二楼进行清扫,包括清扫地面,擦黑板和倾倒垃圾等。清洁阿姨在一旁进行指导,帮助队员们清扫自习室。

本次志愿服务体现了队员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分工明确,对于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效地完成了清扫工作,得到了清洁工阿姨的称赞。队员们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志愿服务积累了宝贵经验。(文/张薇 高萌)

IMG_20150509_220026.jpg


上一条:12级临七3班顺利完成明湖社区志愿服务
下一条:13级临七3班志愿服务队赴济南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