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2级临七3班顺利完成明湖社区志愿服务

2015年05月14日 20:53 孟俞佑 点击:[]

5月10日下午,在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办事处县西巷居委会的指导下,12级临七3班志愿服务队顺利完成明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时,志愿服务队成员到达明湖小区,在队长与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后,我们明确了今天上午的任务和分工:任务是清理校区楼道中的小广告、擦楼梯扶手和栏杆以及清理楼道地面。同学们自行分组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清洁工具,同学们就抓紧时间开始了清理工作。

由于楼道中贴了很多小广告,地面很久没有清扫,栏杆上也积了一层灰尘,这给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任务的完成增加了难度,但是同学们始终没有喊累,没有抱怨,渐渐地掌握了工作的要领,越来越顺利。下午3时许,同学们少时休息,互相交流了经验后,有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下午4时许,同学们清点好清洁工具并交回居委会,顺利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良好的社区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持,每一个居民都应负起责任。其次,我们也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发挥所长,整个团队才能达到最强。同时,我们也体会到志愿服务活动是一个锻炼自我,提示自我的极佳平台,我们将在这个舞台上收获更好的自己。(文/袁航)


上一条:“抗雾霾,倡绿色”义卖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12级临五1班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扫自习室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