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3级临七1班服务队走进自由大街老年人活动中心

2015年05月20日 23:19 宋宁 点击:[]

5月19号上午,13级临七1班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走进了自由大街老年人活动中心,十位志愿者们表现得十分积极:或热情与老人交谈,或认真为老人按摩捶背,或者听老人讲述书法的奥秘。老年人的淡然祥和与年轻人的昂扬激情相互碰撞。老年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开怀大笑。青年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了平静淡然,学习到了另一种的生活方式,智者的生活方式。小小的活动室充满了老人与志愿者们爽朗的笑声。在最后的合影环节,志愿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亲切地挽着老人的手臂合影留念。

无论是“夕阳”,还是“青春”,都从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我们班的同学十分想再次见到这些充满智慧,人老心不老的“老顽童”们,爷爷奶奶们也十分希望我们这些可爱单纯充满爱的孩子再去陪伴他们。这次活动真的让我们受益良多。


上一条:青志协“网络文明”承诺书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13级临七1班服务队开展环保进社区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