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3级临七1班服务队开展环保进社区活动

2015年05月20日 23:16 宋宁 点击:[]

为响应“爱卫月”号召,整治环境卫生,5月18日上午,13级临七1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纬一路社区组织开展社区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从社区居委会为中心,开展清扫楼道,捡拾花坛、树丛、草丛丢弃物,清洁宣传橱窗、健身器械等义务劳动。临七一班的同学们手持扫把、抹布、水桶、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按着各自分工辛苦劳作着,用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宣导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在所有人辛勤劳动后,整个社区焕然一新,洋溢着洁净后的清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浓厚氛围,创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临七一班的同学们将陆续开展环境整治的志愿工作,促进美丽幸福社区的建设。


上一条:13级临七1班服务队走进自由大街老年人活动中心
下一条:13级临五1班赴省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