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青志协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2015年09月25日 17:36 郜秀盼 点击:[]

9月25日晚,医学院青志协于图东201举行第六届青志协主席团及部长换届竞职选举。青志协副会长白薇、段艺担任评委;部分青志协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此次竞选。活动部部长许倩倩主持此次竞选。

晚7时整,主持人首先播放了第五届青志协会长王涵录制的视频。在视频中,王涵会长表露了因出国交流不能亲自参加此次活动的遗憾,同时简单总结青志协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对新一届青志协成员的期望。接下来竞选正式开始。个人展示的时间限定在4分钟内,之后评委会向竞选者提问相关问题。先登台的是青志协干事,他们身着正装,用竞职演讲、PPT、视频等不同的方式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心得,表现了自己的个人优势和完善经营各部门的决心,展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最后针对青志协的不足之处提出自己的改进意见,针对青志协的未来阐述了自己构思的发展蓝图。其中不乏独特的视角及新颖的想法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赞许,气氛一度推向高潮。随后进行的是会长和副会长换届。部长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青志协主席团、其他部长及干事的感谢,并说明自己是否参与竞选。针对自己在青志协工作的经历,他们还分享了自己作为部长的经验教训。

晚9时30分,本次竞选圆满结束。

此次竞选为青志协成员提供了交流思想经验的机会和展现个人魅力风采的平台。相信竞选之后青志协将呈现一个崭新的面貌,在未来谱写新的辉煌篇章。(文/郜秀盼)


上一条:临五12.1开展普及急救知识活动
下一条:临七12.1赴社区义务医疗知识宣讲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