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山东大学Make It社会实践队举行动员会议

2021年07月27日 10:55  点击:[]

7月23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Make It社会实践队开展第次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实践队队长王洪磊主持,实践队全体队员参与。本次会议旨在对关于高龄产妇生育风险的科普宣传调研实践活动进行动员介绍本次活动的阶段部署及进行任务分工,为本次实践活动指明方向,鼓舞士气,助力实践队进行活动开展。


7月23日下午14时45分,实践队队员们陆续进入会议。下午15时许,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由队长王洪磊简述本次实践活动具体流程,并进行任务分工: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晓喻高龄险,含璋弄瓦来”——关于高龄产妇生育风险的科普宣传调研。实践队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活动,分别为一期问卷设计组、推文组、二期问卷设计组和新闻组。由于近期疫情反复,实践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实践调研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一期问卷计划于7月26日进行发布,实践队将于7月27日或7月28日结合一期问卷调查成果,请指导老师刘尚明老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实践指导,助力实践队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二期问卷计划于7月29日或7月30日进行发布,旨在观测实践队进行科普宣传后,大众对高龄产妇生育风险的了解情况及认知程度有无提高。


实践队各队员认真记录并积极了解活动安排和任务分组,根据自身优势和兴趣选择任务,队长在确认全体实践队队员对本次实践活动流程及任务安排无其他疑问后,本次动员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线上动员会议,实践队队员们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和任务部署都有了充分的了解。明确各自的任务之后,各位队员对即将开始的实践活动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通过科普宣传来提高大众对于高龄产妇生育风险的了解程度,为实现“晓喻高龄险,含璋弄瓦来”的目标奉献星星之火。



                                      /纪兆蔚 图/袁耀




上一条:Dreamer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320班4组专题采访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