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Dreamer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2021年07月27日 11:17  点击:[]

722日晚20:00整,Dreamer实践队召开线上会议由全体实践队队员参加此次会议旨在针对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有关社会实践的一些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部分。会议的第一部分是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的总结。队长总结了各个小组的成果,而后宣讲组新闻组问卷组总结组等各个小组展示了各自的任务完成情况,最后队长总结。队长对各组的优点提出表扬,也指出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不足之处,为下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会议的第二部分针对队长换届问题进行了说明队长告知了队员们参与换届的形式,以及竞选下一届队长所需的准备工作,鼓励队员们积极参与,并且最终决定于730日晚20:00进行线上竞选。会议的第三部分就社会实践活动的结项答辩进行了说明向队员们说明了答辩的重要性,以及关于结项答辩要做哪些工作。会议的第四部分由副队长对社会实践活动写实记录和考核登记表的书写进行了讲解,告知队员们填写的要求及评优的条件,具体介绍了实践考核表的活动名称活动时间活动类别以及活动日志和活动总结的具体填写办法,同时说明了总结材料及辅助性证明材料的要求,随后针对队员们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最后安排了各个小组的收尾任务


21:00,线上会议顺利结束。此次会议安排了实践活动收尾任务,解答了队员们一些关于社会实践的疑惑,并且让队员们对自己的实践活动有了完整的了解,保证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收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了经验。



                                          

/董佳慧 /董佳慧



上一条:山东大学Make It社会实践队举行阶段性总结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Make It社会实践队举行动员会议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