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WeDo社会实践队举办2021年成员见面会

2021年05月23日 23:36  点击:[]

为增进新老队员之间的了解、促进实践队各项活动有序开展,WeDo社会实践队分别于515日、516日举办了2021年新队员线上、线下见面会。


51512时,WeDo社会实践队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见面会活动。本次见面会旨在促进新老队员相互熟悉,并共同研究和探讨WeDo社会实践队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内容以及开展形式。


会议一开始,在队长的带动下,队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队员之间有了简单的了解。随后,实践队成员就活动内容展开讨论,各队员积极参与,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见解,丰富了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会议结束,实践队梳理了各项活动,让成员们对未来的活动有了基本的了解;队员们也认真总结,对未来活动开展充满期待。


51614时,WeDo社会实践队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楼102教室举办了2021年线下成员见面会。


由于各种原因,本次见面会只有部分队员到场,虽然如此,见面会还是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在线下见面会,实践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如五子棋、剧本杀等,意在让队员们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伴着欢声笑语,队员们在烧脑刺激的游戏中进一步熟悉彼此,也增进了合作精神。游戏结束,本次见面会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线上、线下成员见面会,WeDo实践队加强了队员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同怀着科普急救知识,传授救人之术理想的新老队员们会携手并进,为提高大众对急救安全教育的认识度而共奋斗、共努力,同时,将WeDo社会实践队建设得更好。

/刘倩妤 /李文爽




上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为奇迹风帆支教团进行线上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19级齐鲁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