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山大学子面向莱西市实验学校学生及家长进行线上宣讲活动

2021年02月23日 13:08  点击:[]

2021年2月20日19时至21时30分,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20级临五一班周小云同学参与了“相约山大,励志起航”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山大莱西学子宣讲团队主办,邀请到了众多同学及家长线上参与。该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展现山大魅力,加深同学及家长们对山东大学的了解。

宣讲活动前期,团队制作了《寒假回访问卷》并进行线上调查,以充分了解同学们对山东大学的认识情况,进而针对同学们希望在宣讲中了解到的问题进行准备。在准备过程中,团队成员刘香君同学协助制作PPT并共同准备宣讲材料。

20日19时,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前十五分钟,参与宣讲的同学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情况并播放了介绍山东大学的快闪视频,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进行时,山东大学不同校区、不同专业的学长学姐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情况、招生情况以及校区食宿情况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期间,学长学姐们还向同学们展示优美的校园风光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20时45分,周小云同学开始介绍基础医学院的主要情况。活动期间,重点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及招生录取的有关情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古色古香的趵突泉校区以及在半年的学习生活中所参加过的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21时20分,会议进入尾声。宣讲人员向同学及家长们提出报考山东大学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收获了热烈反响。

此次宣讲会议让同学及家长们对山东大学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不同学科专业的介绍也让纠结于专业选择的同学们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此次宣讲效果良好,既让同学们对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山大的魅力和山大学子的风采。

/周小云



上一条:山东大学回访母校活动湖南省39队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学之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春晖社“疆来有你”支教队举行开营仪式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