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奇迹风帆支教队举行暑期线上支教队员见面会

2020年07月19日 22:07  点击:[]

719日晚,奇迹风帆支教队于腾讯会议举行暑期线上支教队员见面会,目的在于强调支教注意事项,部署支教安排。

2030分,见面会正式开始。队长史桐睿对于到会队员做出欢迎并简要说明会议议程。史桐睿强调,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暑期支教活动由线上改为线下,时长由14天压缩到了7天,团队面临着各种困难,希望每一位队员都能克服困难,认真完成自己的课程任务。同时,为落实安全原则,每位队员需要每天在微信小程序进行体温打卡,班主任应协助确认各班老师的体温是否填写。史桐睿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在孩子们面前树立正面、良好的形象,在遇到突发问题时保持冷静不要冲动,努力做到教学相长。会议中史桐睿再次强调班主任的职责问题,班主任要做好每次的课程录屏及记录工作,与副班主任通力合作,做好会议室申请,课前破冰等准备工作。提醒班主任要和各班团支书建立联系,调动团支书积极性,使其起到一定协助与督促作用,和班内建立良好桥梁。同时要将遇到的问题及时上报,做好上课人数清点工作,杜绝班级内逃课现象。史桐睿还鼓励各位任课老师放平心态,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勤交流多沟通,以保证课程圆满成功。会议最后的答疑解惑环节,副队长张中旭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课程录制的问题,由技术组负责落实,在老师的三次讲课中取其最优完成录课。副队长周畅强调宣传方面,做好每组同学的分工,落实排班计划,发动各个老师为奇迹风帆宣传工作出一份力。副队长冯秋实最后指出,各位老师要确定设备运行流畅度,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这次的队员见面会,详细的为各种工作作出了部署,对于即将开展的线上支教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队员们打好思想基础。

       文/宫浩铭


上一条:奇迹风帆实践队进行首天课程讲授
下一条:WeDo实践队举办“快乐暑假,安全先行——暑期安全知识讲座”试讲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