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SWAT实践队举办线上乳腺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21:45  点击:[]

  2020425日至2020426日,SWAT队践队于线上开展乳腺知识竞赛活动。这次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目的是加深大家对乳腺健康知识的了解以及纠正关于乳腺健康知识的认知误区。

  25日之前,SWAT社会实践队队员疫情在家期间整理出了有关乳腺健康的题库,并由队长们审核并进行最后的选题。实践队队长决定初赛及复赛的题型及其分值设定,并确定了初赛及复赛的具体时间,及最终奖项的设定。整理并制作最终试题。然后将活动策划上传于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并通知各班班干部活动信息,由其进行宣传。

  425日晚8时,初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使用问卷星进行线上答题。总时长为30分钟。初赛设置了4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总共80分。参赛者中,成绩前50名有机会进入复赛。

  426日晚8时同样使用问卷星进行线上答题。复赛设置了5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总共100分。 复赛结束后,将根据参赛者的成绩选出一等奖获得者2名,二等奖获得者3名,三等奖获得者4名。分数相同者参考答题时长。

  4月27日,举办者汇总复赛成绩,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根据其信息予以通知,并给予相关发展分证明。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的奖学金加分分别是2分、1.5分、1分以及0.5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的素质拓展分分别是10分、8分、5分以及3分

  最后,实践队成员针对本次活动进行问题归纳与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为下一次活动做好准备。

对抗乳腺癌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生而战,严肃而又神圣。因此,开展竞赛活动主要目的是提高现代人对乳腺健康知识的重视程度。对于现代人对乳腺健康不了解不重视的状况,本次乳腺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着眼于加深大家对乳腺健康知识的了解,为国民健康水平以及祖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文:孟元

                                                         图:闫辰飞








上一条: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举办胃你而笑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Lancet实践队线上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