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胃你而笑社会实践队举办胃你而笑知识竞赛决赛

2020年04月28日 22:01  点击:[]

4月25日,胃你而笑知识竞赛决赛于腾讯会议举行,杨清超担任主持人,入围决赛的同学积极参与。

19时30分,胃你而笑知识竞赛决赛拉开序幕,主持人杨清超就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必答题,共40道,为单选题;第二个环节为抢答题,共30道,为多选题。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轮流作答,选手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到了第二个环节,由于答题方式改为抢答,选手们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大,10号选手王建业的正确率最高,5号选手孙玉强抢到题的概率最大,经过一番激烈的抢答,10号选手王建业以5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获得一等奖;2号选手帅佳成以45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5号选手孙玉强、3号选手孙永康以及6号选手牛兴盼由于成绩都为30分进行了加时赛,在给出了三道题目之后,5号选手由于抢先给出正确答案成功获得加分。至此,本次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名单已经敲定,一等奖是10号选手王建业、二等奖是2号选手帅佳成和5号选手孙玉强、三等奖是3号选手孙永康、6号选手牛兴盼以及9号选手武正文。21时,胃你而笑知识竞赛决赛结束。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参赛选手对有关胃健康知识的了解,展现了医学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胃健康知识的进一步宣传与扩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文清 

                                                                               图/张文清




上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参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SWAT实践队举办线上乳腺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