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Lancet实践队线上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20年04月27日 16:51 陈羽璇、马欣悦 点击:[]

2020年4月26日晚20:30,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Lancet社会实践队“医美知识知多少”——线上知识竞赛准时举行。晚21:30,本次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在此次竞赛中,实践队通过查阅丰富的网络题库,获取大量美容知识,经过不断筛选,确定了几个专业的皮肤学、医学美容知识板块。本次题目知识涉及范围广泛,从皮肤美容基础、常见皮肤问题,到常用皮肤美容技术,再至美容皮肤外科知识、中医美容养颜经等均有涉及。

赛前实践队队员将参考资料上传至群内,并在实践队公众号发布了部分相关知识以供同学们参考,对于各位同学们的疑问,队员们也悉心答疑解惑,加上参赛者自主的充分准备,众多优秀学生在竞赛中充分调动自己丰富的皮肤学知识,最终获得佳绩。

竞赛咨询群参与人数达到600人,问卷提交人数达到497人,同时实践队微信公众号相关知识推文浏览量也成功破千。

此次竞赛旨在聚焦医学美容行业,传播科学的美容知识,普及美容相关的疾病,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医学美容观念,掀起医学生学习相关医学知识的精神热潮,掌握更多更广的医学知识,让同学们在本次竞赛中发现皮肤与医美的学问。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相信本次比赛过后,同学们会更加了解课本以外的医学知识的重要性而增加自主广博学习的动力,并积极在不同学习环境中汲取知识,在学习中思考与交流,为拓宽今后医学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陈羽璇、马欣悦

图/阿丽米拉•艾尼瓦尔

 

[1] [2] 下一页


上一条:SWAT实践队举办线上乳腺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胃你而笑实践队举办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