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胃你而笑实践队举办知识竞赛初赛

2020年04月19日 10:26 文/黄沪莲 图/王梦宇 点击:[]

4月17日,胃你而笑实践队在线上举办了“胃你倾城,沐歌同行”知识竞赛初赛。此次活动旨在加深青年同学对胃健康知识的了解,捍卫胃健康。

19时,相关负责同学在此次知识竞赛的QQ群中发布了试题的链接,并提前回答了同学们对于此次知识竞赛的一些疑惑。临近20时整,负责人再次提醒同学们竞赛马上开始,以免部分同学错过竞赛时间。答题开始后,大家踊跃参加,凭借自己的所学知识以及生活常识,尽全力完成试卷。20时40分,竞赛完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群里分享自己的答题心得:或得心应手,胸有成竹;或自觉有所欠缺,应继续努力。同时,同学们还讨论到自己的饮食习惯,觉得应该规律饮食,以守护胃健康。

17日当晚,实践队成员迅速整理出了所有参赛同学的成绩排名,公布在QQ群中。同时,排名前10的同学们将在4月25日参加“胃你倾城,沐歌同行”知识竞赛决赛,继续争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胃你而笑实践队在2020年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是每一个实践队成员的辛劳付出,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当今世界,胃病发病率持续增长,关注饮食健康、防范胃病是全社会都需要形成的良好风气。胃你而笑实践队致力于宣传、普及胃健康相关知识,增强青年学生对胃健康的重视程度。此次知识竞赛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宅居在家的学习生活,还帮助同学们巩固了专业知识,拓展了胃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健胃、护胃、养胃提供了理论基础。




上一条:Lancet实践队线上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举行医疗形象设计大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