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FM社会实践队进行第二次问卷发放活动

2018年08月12日 11:17  点击:[]

727日,实践队分为问卷制作组与基地联络组,分工协作完成聊城市鱼山镇第二和第三实验小学基地的问卷发放。

上午八点,由问卷制作组的两名同学,开始了对家长网上调查问卷以及教师调查问卷的制作,虽然制作组的同学对网上问卷的制作并不精通,但通过他们的自主学习和互相配合,网络问卷在一次次的发现问题中不断弥补、完善,最后于中午十二点左右,正式完成了对于两份网上问卷的制作。随后,问卷制作组于网络发布问卷,并点击试运行,电子问卷无疏漏运行无障碍,网上问卷正式提交。

基地联络组于上午十点左右,分别与聊城市鱼山镇第二和第三实验小学的基地负责老师开始联系,中午十一点左右,正式与基地老师协商完成发放问卷等相关事宜。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小组同学分别根据基地老师提供的联系方式,对调查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调查班级的老师态度都很热情友好,小组队员在各位老师的协助下成功在各个班级的班级QQ群或者是班级微信群里发放了关于儿童性教育的网络调查问卷,大部分家长表示愿意配合完成问卷。家长调查问卷发放完成后,在基地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分别为十余名在校任教老师发放了有关儿童性教育的调查问卷。

有了昨天的问卷发放经验,我们对于一些家长的疑问能够较好地解答和处理,顺利完成了今天的调查任务,也为日后的调查分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觅古寻韵社会实践队赴济南宽厚里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Lancet社会实践队顺利完成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