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山东大学新心支教团支教调研两不误,工作进入新阶段

2018年08月09日 22:27  点击:[]

山东大学新心支教团沙雅分队教学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各科老师进行了阶段性检测,对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以及暑期教学的教学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阶段周测的结果也为支教队下一阶段的教学任务的设置和调整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方向。

除了教学任务以外,新心支教团沙雅分队的调研工作也在进行中,对当地教育宣传工作也积极开展。教育宣传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重要性的普及对当地教育事业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当地的教育重视度具有重要作用。虽然支教队的教学开展受到了当地政府、学校还有当地人们的支持,但是通过更深一步地了解当地教育状况,支教队成员们也都感受到当地教育条件的落后和人们观念上的的不够重视。

支教队成员们还协助当地驻村工作组,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对当地工作人员工作的进行,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新心支教团沙雅分队踏实工作、认真宣传,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在下个阶段的教学中,支教团的成员们也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教学工作,牢记责任和初心,以积极、踏实的工作态度开展教学活动。(/孙梦晨 /齐雅洁)




上一条:山东大学新心支教团琴声琅琅走笔声声,趣味课堂成效优良
下一条:“畅谈改革开放,勇担青年使命” ——基础医学院青年宣讲团赴湖北省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宣讲访谈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