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37度爱社会实践队“守夕阳正红”之台儿庄红色行

2018年08月06日 20:43  点击:[]

85日早,37度爱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与社区的老人们一起乘大巴去台儿庄游玩,行程共两天。

早上集合时,虽然我们提早到了半个小时,但是已经有好多老爷爷老奶奶到了那里,看得出来他们都很开心,这次旅游对他们也是一次放松身心的体验,他们也乐在其中。

大巴八点出行,路程持续四个多小时,所幸没有出现爷爷奶奶们身体不舒服的情况。进入古城后办理入住,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去吃晚饭。台儿庄里面的饭菜带有当地的特色风味,也有家常菜的感觉,很合老人家的胃口。不得不说古城内有旅馆真的非常方便,累了可以随时回去歇歇脚,不过旅途劳顿,真的是辛苦爷爷奶奶们了。

晚上我们集合之后,队员们带着爷爷奶奶们夜游台儿庄。台儿庄的夜景,不是一个美字可以表达出来的。商贾迤逦,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不同于白天清远悠然的气氛,古城的活力在晚上完全迸发了出来。我们在古城中闲逛,毫无顾虑地欣赏夜景,流连于古街水巷,盘桓于东关西关,船歌声交织在耳际,飘渺回转,声音从远古传来,带着光阴的印记。老人家们也感受到了这种欢乐的气氛,感受到了古城灯火的魅力,在日复一日的城居中待久了,不一样的体验会让他们格外开心。

夜游过后,我们回到了旅馆,早早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旅行。今天很累,但是能够让老人家享受这次精心筹划的出游,我们都感到很快乐。



上一条:Lancet社会实践队赴济南市中医医院展开调研
下一条:V动力实践队赴甘肃疾控中心进行访谈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