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v动力实践队影像资料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09月14日 21:17  点击:[]

自3月14日学期内实践活动开始,V动力实践队队员们注意保存珍贵的视频和图片资料,截至9月10日,影像资料整理工作已圆满完成。

7月8日,v动力社会实践队前往齐鲁工业大学进行学生街访。偌大的校园,同学们脚步匆匆,架好机子很长时间才有同学愿意接受采访。一名队员问,一名队员摄像,配合的十分默契。为了寻找更多的人采访,队员们抗着机子多次更换位置位置。接着到室内采访齐心联动协会。指导老师讲了很多结防宣传方式,队员们将其录下,为团队留下了宝贵的资料。

7月11日,v动力实践队前往济南市疾控中心采访学习。7月14日,v动力实践队前往山东省结核病防治中心及山东省胸科医院参观学习。这两次的采访队员们都受益匪浅,当然也制作好了视频资料保存下来。而且,在其他活动中,队员们还拍摄了活动花絮,也算是一种特别的回忆。

每次采访活动结束后,视频组的队员就拿好储存卡,分好任务,准备制作视频资料。这一过程并不容易,需要把没用的图像剪切掉,清除杂音,调好色彩,将几段视频剪辑到一起,再加好字幕,还要制作开头和结尾,全部组合到一起,才做好一个完整的采访视频。制作视频往往都要熬到深夜,时间紧迫,一个接着一个。尽管辛苦,但是队员们仍能按时高质量完成,为v动力社会实践队留下了珍贵的资料,相信在此基础上v动力实践队一点点积淀,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文/聂瑜)



上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参加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表彰会
下一条:泉韵社会实践队向17级新生宣传泉水文化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