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泉韵社会实践队向17级新生宣传泉水文化

2017年09月13日 22:14  点击:[]

9月13日中午十二点,泉韵社会实践队队员在趵突泉校区小花园前摆展台,向新生宣传泉水文化。上午11点,队员们来到了集合地点,摆出了前期设计好的易拉宝,挂好了横幅。中午十二点,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在暑假期间,泉韵实践队队员与济南市水文局合作,深入泉水景区进行文化调研,收集了大量关于泉水文化的资料,整合汇集后,制作了以“纤手弄清泉”为题的主题宣传手册。

摆展台期间,新生们对我们展台产生了很大兴趣,很乐于接受我们的宣传手册。宣传活动进行的尤为顺利,半小时左右几百份宣传册就发放完毕。活动期间,许多新生驻足展台,认真的观看易拉宝和宣传册。队员们也抓住机会,向新生们宣传我们的暑期实践成果和泉韵社会实践队。泉韵实践队把握好了时机,在新生刚入学,对济南和济南泉水还较为陌生的阶段,向新生们宣传泉水文化,使更多的人了解泉水,知道泉水的现状,使本次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经过一个暑假的实践,泉韵社会实践队顺利完成了“行到水穷处,寻得泉城魂——泉水溯源与泉文化调研推广”系列活动。在后期宣传过程中,发放了超过五百份宣传手册,向市民及游客发放了超过三百份调查问卷,并将结果整合起来,针对都很多人不了解的泉水小知识,泉水现状及泉水保护措施,实践队精心制作了泉水文化宣传册。而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证明了泉韵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刘晓雅)



上一条:v动力实践队影像资料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进行问卷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