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1st-aid”社会实践队参加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表彰会

2018年03月09日 12:22  点击:[]

3月4日,在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到来前夕,济南市红十字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山东剧院举办“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表彰会暨‘三献’志愿服务宣传推广活动”。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朱兴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华,济南市红十字会副巡视员兼秘书长李宁、山东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王永君,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宣传部部长张珊珊,省机关党委、省文明办、省妇联、省外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1st-aid”社会实践队王明非、崔宇博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15时表彰会准时开幕。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朱兴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华分别致辞,济南市红十字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队队长董来东通过PPT课件向大家汇报服务队工作,展示志愿者风采。

 表彰会的后半程为公益情景剧表演,通过演出表彰了先进志愿者的付出与努力。之后则是“济南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和“济南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点”揭牌仪式。

据悉济南市红十字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注重加强组织管理和志愿者素质培养,注重加强红十字精神和理念的弘扬与推广,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和制度化运作。

 通过参与本次盛会,“1st-aid”社会实践队汲取了在应急救护、遗体器官捐献、健康教育、人道精神传播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对于日后不断拓阔实践队队员视野,提升队员能力,锻造一支高素质志愿服务精英团队有着重大作用。

 


上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v动力实践队影像资料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