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进行问卷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2017年09月13日 22:05  点击:[]

7月22日,山东大学医学院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完成了数据收集工作,接下来是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开始进行问卷数据录入工作。

 上午,队长先将制作好的表头发给队员,之后队员们在图书馆门前集合。队长统一分配问卷数据录入的工作后,各队员带着自己所负责的问卷回到宿舍,展开问卷录入工作。四名队员各司其职,当遇到问题的时候,队员们都在群里积极主动地寻求学长学姐和同伴的帮助。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很快将手中的问卷数据录入整理完毕。数据录入完成后,队员们用spss统计软件进行处理。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数据录入工作也完成了。随后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对所得到的数据进行了初步的分析,与之前的预期结果进行对比,最终得出一些重要结论,队长将结果妥善保存。工作完成后,队员们都表达自己的开心。

队员们虽然是第一次接触到spss统计软件,但是他们并不胆怯。在还没开始录入工作之前,他们就先自己查询相关资料,学习相关知识,提高相关的能力。这份工作不经让队员们学会自我学习这一重要的技能,在团队中他们也同样感受到队员们带给自己的温暖,他们也希望这种温暖能传递下去,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存在的意义。

(文/农静雅)



上一条:泉韵社会实践队向17级新生宣传泉水文化
下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暑期调研活动正式结项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