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行芸之生”社会实践队第一批次活动顺利结束

2017年09月12日 22:13  点击:[]

7月31日,“行芸之生”社会实践队第一批次的相关活动在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学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三个周的相关活动,每一位参与队员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美好回忆。

 本次活动开始于7月9日,以岗前培训为开端,三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活动中,队员们被合理分配到14个医院相关岗位,以辅助医院内医护工作者的相关工作,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从门诊大厅,到各个诊室,再到病房,队员们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或身着隔离衣穿梭于各个病房,或坐在诊室里整理相关病例,或奔走于医院之间。从起初的一无所知,到后来的轻车熟路,经过短暂的学习适应过程,队员们渐渐明晰了自己在医院里的职责,在医院的工作也便进行的越来越顺利。在不同的岗位上,队员们都尽职完成带教老师交予的任务,获得了带教老师的好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本次社会实践中熟悉了医院的相关的运作模式,并学习到了平时在课本里了解不到的专业知识。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行芸之生”志愿者联络站成立“行芸之生”社会实践团队,招收广大山大学子为社会实践队员,在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调研,不仅让临床专业的学生对医生的工作有更深入的理解,更为当下社会交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秦慕冰)



上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调研结果反馈进行时(二)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行芸之生”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暑假见习活动正式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