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ELT社会实践队面试完美收官

2017年09月07日 08:22  点击:[]

聆听了一场专业严谨的纳新宣讲后,同学们也都有了自己心仪的社会实践队,心中也有了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的方向,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亲身经历一次社会实践,自己心中的向往,才能在校园之外得到绽放。所以之后紧接着进行的就是社会实践队的纳新面试,既是为社会实践队注入新鲜血液,也是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实现价值的舞台。

由社会实践部统一组织的社会实践队的纳新面试,在图东501正式举行,社会实践部按照顺序提前安排好社会实践队的位置,实践队到场之后,先依次进行签到,然后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前来面试的学生,学生到场之后,首先也是签到,然后自行到自己心仪的实践队的位置上,等待着该队开始面试。整个会场,人山人海,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老队员们刁钻的问题,面试同学们的对答如流,淡定自如的表现使纳新面试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ELT社会实践队,由队长刘苏青带领几位经验丰富的学姐学长,前来坐镇,提问了一些基本的问题,比如“为什么想要加入我们实践队”等,队长的可爱开朗,学长学姐们的幽默风趣给来面试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是面试的同学们放松了下来,面对老队员的提问,表现得更加冷静,发挥得更好。

直到930左右,所有的实践队结束了面试,每只实践队都收获了优秀的人才,为自己的实践队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来面试同学,有的同学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可见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有的同学却露出了失望的脸色,不管最终有没有进入自己心仪的实践队,相信每位同学不会放弃自己的实践梦,会以自己的方式,活跃在校园之外,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上一条:医然社会实践队举行第七次例会
下一条:ELT社会实践队举行宣讲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