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ELT社会实践队举行宣讲

2017年09月07日 08:19  点击:[]

三月的天,温暖和和煦,也到了一年一度的社会实践队纳新宣讲 楼统一举办了社会实践队的纳新宣讲活动,来扩大实践队的知名度,为各实践队注入新鲜的血液。

各实践队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队伍的实践方向,历年成果等情况每个实践队的展示出来的风格各不一样,有的幽默风趣,有的严肃认真。所展示出来的实践主题也大不相同,有针对医患关系方面的,有针对济南市泉水情况的,我们ELT社会实践队主要是针对阿尔茨海默症群体所做出调研。虽然每支队伍大相径庭,但是无一不都吸引着台下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都很热情,认真聆听着各实践队负责人的宣讲,自己感兴趣的队伍宣讲时,更是专注地盯着台上。我们ELT社会实践队的宣讲负责人是刘苏青学姐,学姐淡定从容得介绍着ELT社会实践队的实践主题,实践方向,因为是新成立的队伍,所以并没有历年成果,但刘苏青学姐也明确的表示,ELT社会实践队将会取得良好成果,ELT社会实践队是针对阿尔茨海默症研发诊断器,提前预测老年人出现阿尔茨海默症的可能,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极大的热情。

宣讲结束后,实践队也大力的宣传了自己的队伍,使同学们大致了解了自己的队伍,相信同学们也已经有了心仪的社会实践队,社会实践队为在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舞台,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为了自己的明天,要更加努力!


上一条:ELT社会实践队面试完美收官
下一条: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进行网络宣传工作总结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