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医然社会实践队举行第六次例会

2017年09月02日 20:25  点击:[]

 

2017年9月1日19:40,医然社会实践队部分成员在校外举行了第六次例会,参会人员为改革先锋队部分成员,会议在20:20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之后的初审工作做出安排,对之前编纂的章节进行规范,并就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以方便审核工作的开展。

会议开始,负责人先向大家介绍了审核书籍时需要发现的问题:目录与标题是否符合的问题、格式问题、文字图片对应问题。负责人明确指出,书籍格式以美观为主,不做过于硬性的要求,文字对应的图片必须方便查找,避免图片缺失。之后,就初审工作进行分配,主要由15级社会实践队成员负责。会议强调,审核的同学在发现问题后应写入修改意见,并返还给本人,经修改合格之后再上传。另外,所得成果必须有审核人姓名,以方便落实责任到人。最后,会议确定了暑假结束前最后一次集体会议的大致时间和主要任务,并提出下次会议的同时统一上交修改后作品和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明确了审核需要做的工作,对排版工作的标准进行了规范,对审核工作的开展有着极大的指导意义,同时,本次会议为如何开展本次社会实践暑假阶段的收官的工作做出安排,有利于暑假社会实践的完美收官。

之后,大家将进行审核工作,并就收官工作做好准备,预祝他们顺利完工。

 

 

 


上一条: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进行网络宣传工作总结
下一条: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结项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