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医然社会实践队举行第五次例会

2017年08月30日 17:49  点击:[]

20178241930,医然社会实践队部分成员在校外举行了第五次例会,参会人员为改革先锋队部分成员,会议在20:10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就排版工作的开展进行说明,并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开始,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老师对两份已经完成排版的示例的意见,其问题主要在于:存在图片缺失情况,图片的图注编号混乱,都是细节问题。之后,负责人分配了一下接下来的工作,首先由15级的同学完成英文目录的制作,之后,由1416级成员负责,按照标准格式,完成书籍的排版工作,最后由15级成员填充内容。会议着重提出,内容、排版要落实到具体的人,最好在910号之前完成人体1编写的全部工作。最后,大家就编纂时遇到的困难交流了一下,一些问题得到解决。会议顺利进行,并且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知,对排版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也对暑假阶段工作的最后一段时间做出了规划,接下来,成员们会按照本次会议的指导继续进行书籍编纂工作,预祝他们顺利完工。



上一条: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结项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医然社会实践队举行第四次例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