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医然社会实践队举行第四次例会

2017年08月30日 17:46  点击:[]

20178719:30,医然社会实践队部分成员在校外举行了第四次例会,参会人员为1415级部分社会实践队队员,会议在20:40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以现有已完成的两章为基础,对开始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评价,对以后的工作进行规范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并且借此交流一下经验,总结一下教训。

会议开始时,负责人先向队员们通报了已编章节的情况,编者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之后,大家就编写方案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最后决定以PPT为主要资料依据,并且向老师征求外文参考书籍、网站等。此外,还要重点挑选其中的与掌握内容相关的部分,标注重点关键词,方便大家查阅。在整理PPT内容时,要注意对高质量图片的保存。PPT的小标题要与课本的小标题对应,以课本标题为主,先标题对应再内容整合。最后,大家还明确了编辑文字的规格,对排版任务进行初步规划。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编书活动的方法与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会议提出的指导,对之后的编书活动有很大的帮助,使编书更加的标准化。之后,大家会依照分工,进行人体1其他章节的编著,争取在新学期前完成人体1的编辑,预祝他们顺利完工。



上一条:医然社会实践队举行第五次例会
下一条:执梦医行社会实践队赴青岛进行问卷调研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