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执梦医行社会实践队赴青岛进行问卷调研

2017年08月29日 10:48  点击:[]

8月11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执梦医行社会实践队在青岛五四广场及其周边地区进行山东省公众癌症知信行现状调查的问卷调研。

下午14:30,我们在中国海洋大学同学地陪同下,共同来到青岛市南区五四广场,稍加准备需要发放的问卷材料后我们团队分为两组,开始了一下午的调研工作。我们在广场上挑选那些较为闲暇的公众,在进行简单的交涉后,大多数人都会较为热情地为我们填写问卷,与此同时,我们在选取调研对象时,亦会注意问卷发放对象的年龄结构、沟通方式等,使我们获取的数据更加具有科学性、合理性。我们在做调查问卷时,也有些市民边填问卷,边向我们询问一些关于癌症的知识。其中一位市民看着我们的问卷时,默默向我们诉说着他的父亲就是因为癌症去世的,从发现到逝世,仅仅两月左右,并勉励我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癌症,愿早日攻克癌症。听至此时,我们更深感我们团队调研的意义与使命,再苦再累,我们亦无怨无悔。

伴随着徐徐海风,落日余晖,我们圆满完成了今天的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共计完成了107份问卷,符合预期,是我们社会实践团队暑期实践的重要部分。青年有志,纵然暑期实践荆棘坎坷,亦不言退缩;心怀梦想,哪怕前方风雨兼程,我们仍执梦前行!


  • 附件【caokankan.jpg】已下载


上一条:医然社会实践队举行第四次例会
下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调研结果反馈进行时(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