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奇迹风帆花园支队“学者荣耀”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2017年07月30日 16:54  点击:[]

7月29日,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花园支队组织学生举办了“学者荣耀”知识竞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并使学生们在有趣、热烈的竞赛气氛中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拓宽自己的视野促使学生发挥特长。此次活动由副队长杨冠群主持,奇迹风帆花园支队全体学生参与。



中午,奇迹风帆队员们草草地吃完午饭就开始布置活动场地。此次比赛各班需选派五名学生,代表自己班级进行比赛。离比赛只有半小时,参赛选手仍然在紧张地复习。激动人心的知识竞赛就要开始啦,本次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顺序作答题、团体协作题、场下互动、一锤定音。进过两轮的角逐,四班暂时领先。有关《名人堂》课程的题目“霍金在21岁时所患病的名称”引发了全场头脑风暴。最为紧张的“一锤定音”环节到了,除五班、七班选择不接受挑战外,其他班级均挑战失败。最终“王者”班级称号花落五班。队长朱玺睿对此次知识竞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对参赛选手的考验不仅是知识的掌握,还有心理素质。而且加强了一部和二部的知识交流,同时也是对两周以来学生听课成果的一个检验。在最后朱玺睿代表全体师生对花园支队活动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顿时,场上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


   此次“王者荣耀”知识竞赛,促进交流,增进友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关注科学,崇尚文化,热爱学习。相信会对以后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进行抽样采访工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SWAT社会实践队完成问卷录入工作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