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奇迹风帆夏令营花园支队举行文艺汇演评审会

2017年07月30日 07:34  点击:[]

7月28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奇迹风帆夏令营花园支队于花园中学会议室举行了节目评审会,所有已报名节目的学生以及评审组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杨冠群老师担任评审会的主持。


文艺汇演前期的节目征集异常火爆,截止到评审前,共收到各班学生报审的节目多达三十个,形式多样,包括歌曲、相声和喊麦等等,但由于受到文艺汇演的时长限制以及对节目质量的要求,必须对所有节目一一进行评审。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组的成员也都是经过策划组严格挑选,保证了最终评审结果的客观性。


评审开始,学生们依次上台进行表演。节目中占多数的还是歌曲演唱,演唱形式有独唱、合唱等,而歌曲的风格也从婉转低回到豪迈奔放不一而足。其中张晶老师和学生赵悦合唱的一首《追光者》表现堪称完美,赢得了听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语言类节目中李福昊同学及其搭档表演的相声也十分出色,应变能力出色,全程流畅自然,台下的听众们笑声频频。最后,评审组的老师们对每一个参审的节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客观诚恳地指出了部分节目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且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对学生们的辛苦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评审会也到此结束。


虽然从开始报名到进行评审才过去了短短两天,学生们也准备得很仓促,但是多数同学还是克服困难完成了自己的节目。通过此次评审会,学生们充分地发挥了自身特长,展现了青春风采,而这一切既是对学生的一次锻炼,又是对奇迹风帆夏令营成果的肯定。学生身上蕴藏着无限的潜力,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而这也是奇迹风帆一直以来所坚信不疑的。(文/张统峰  图/刘慧峰)

  • 附件【961.jpg】已下载
  • 附件【962.jpg】已下载


上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赴日照市第一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进行问卷结果分析及反馈前培训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