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奇迹风帆花园支队心理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7年07月30日 07:27  点击:[]

7月27日,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花园支队心理运动会在花园中学操场顺利举办,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和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同时还能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广泛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心理运动会由副队长杨冠群主持,奇迹风帆花园支队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心理运动会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操场上,活动组的老师不辞辛苦操,提前粘好了跑道。学生们将在这些跑道上完成三个活动。此次活动的所有项目,要求参赛选手必须男女生各有一半。鼓励男生和女生打破隔膜,合作完成挑战。在第一个热身的活动——“背夹气球”中,学生们整体表现得有点羞涩,效果不是很好。但是随着活动的进行,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在考验脑力和体力的“翻纸牌”游戏中,由毫无头绪直到发现规则。各个小组积极讨论,学生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开始精诚合作。拔河项目更是达到了此次运动会的高潮。各班士气高涨,参赛选手拼尽全力,用力量捍卫班级荣誉。随后,老师们的拔河比赛更是引爆了全场,加油助威声响彻云霄。备受瞩目的拔河比赛以四班学生和一部老师的获胜结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也接近尾声,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对本次运动会做了简短总结。此次心理运动让学生在参与团队心理趣味运动项目中得到启发,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提高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文/陈晓媛 图/刘慧峰)


  • 附件【966.jpg】已下载
  • 附件【965.jpg】已下载
  • 附件【967.jpg】已下载
  • 附件【968.jpg】已下载


上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进行问卷结果分析及反馈前培训活动
下一条:奇迹风帆夏令营花园支队举行感恩主题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