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山东大学We Do社会实践队到省立医院参观

2017年07月27日 17:25  点击:[]

    724日,山东大学We Do社会实践队与西安交大太阳队到省立医院参观急诊中心,并交流学习心肺复苏术。在该过程中,队员们了解了急诊中心的急救体系,并对新版心肺复苏的知识有了新的解除与了解。

   

     930分,参观准时开始。队员们由急诊科护士长韩玉萍带领着参观了急诊科。在急诊中心的就诊大厅中就可以清晰地看到医院在地上贴出的就诊指导。里边清楚得用不同颜色,贴出了输液室、诊室、病房等就诊路线。这不仅为病患的就诊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也为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提供了可能。接着,护士长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抢救室,介绍了急诊中必不可少的仪器,相比于医院科室中的其他科室,急诊科不亏为仪器之王。值得一提的是,当参观到医生们的休息区时,同学们不约而同地为急诊科的文化而羡慕。这里有一面文化墙,急诊科的医生和护士可也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挂上,急诊科还有自己的报纸,科室里有什么结婚或生子的事,同事们都会送上自己独特的小礼物。看到这些,队员们心生羡慕的深情,并表达了希望可以在这里工作的愿望,而护士长也热情地邀请同学们来到省立医院工作。

   

     接下来,护士长带领着同学们到会议室,急诊科刘东兴主任早已在那里等候着大家。首先刘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从大学时期就为心肺复苏的普及而努力表示


  • 附件【952.jpg】已下载
  • 附件【953.jpg】已下载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泉韵实践队队员赴泉城公园进行宣传
下一条:泉韵实践队队员赴趵突泉小区进行宣传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