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基础医学院泉韵实践队队员赴泉城公园进行宣传

2017年07月27日 17:28  点击:[]

2017年7月24日,泉韵实践队部分成员来到了位于经十路的泉城公园,进行后期宣传。上午9点整,队员们如约到达泉城公园与负责人见面,负责人于主任带领队员们来到了宣传场地。队员们先摆好了易拉宝,挂好横幅,便开始向在泉城公园游玩的市民发放队员们精心设计的泉水文化宣传册和调查问卷。


泉城公园一直是济南市民和外地游客游玩乘凉的好地方,我们在一池荷花旁进行对济南泉水历史文化及现状的宣传,收到了市民们的积极参与,宣传活动顺利展开。在宣传过程中,许多小朋友向我们询问与泉水有关的故事,并对泉水故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们相信济南的泉水文化会一直传承下去,成为济南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们想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不了解济南泉水文化的人对泉水文化有一定了解,让济南市民对自己身边的泉水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泉水的保护作出自己的思考,贡献自己的力量。


泉水文化的调查了解并不是我们这短短半个多月便可以完成的,他的宣传也不是这短短四天便可以取得成果的,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泉韵实践队希望能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取得一些成效,我们也会坚持这一项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济南曾经的“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景象,让更多的人领略济南“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文/赵芯)


上一条:奇迹风帆夏令营花园支队开展晨跑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We Do社会实践队到省立医院参观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