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SWAT爱心实践团队母亲节走进粉红之爱俱乐部

2015年05月11日 23:01 曲敬茹 刘晓丹 点击:[]

5月9日,山东大学医学院SWAT爱心实践团队协助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开展母亲节义卖活动。

粉红之爱俱乐部建立于济南乳腺病医院,在乳腺病医生的带领下成立,俱乐部成员均为乳腺病患者,但是她们热爱生活,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母亲节之际,粉红之爱俱乐部将自己制作的花束交于俱乐部成员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妈妈网成员,在济南乳腺病医院附近进行义卖,所得的钱款将用于对乳腺癌患者的救助。

上午9时,SWAT爱心实践团队的义卖小分队就来到了医院门口,此时俱乐部的成员们正在进行前期准备。SWAT队员们协助她们展开准备工作,制作需要分发的号码纸,统计数量并进行登记。期间,有许多来自妈妈网的妈妈带领着孩子前来领花准备去义卖,前来的孩子们也是信心满满,充满期待。

前期工作完成后,SWAT队员们也每人领了20支花,体验义卖的过程。队员们依次来到了少年文化宫门前和大明湖附近,有不少行人纷纷驻足,买束花为乳腺病人献一份爱心。直至上午11时30分,前来义卖的队员和领着孩子的妈妈们纷纷回到济南乳腺病医院门口,将上午的成果进行统计。

当日的义卖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大家都收获颇丰。

本次协助粉红之爱俱乐部的母亲节义卖活动,为乳腺病患者奉献了一份爱心,促进了与红粉之爱俱乐部的进一步合作,也充分体现了SWAT爱心实践团队乐于服务,实践爱心的宗旨。

swat2.jpg


上一条:奇迹风帆支教团开展暑期支教回访活动
下一条:”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召开纳新面试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