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召开纳新面试会

2015年05月11日 13:06 詹琳荃 点击:[]

5月8日晚七点,山东大学医学院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纳新面试会于图东201顺利召开。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汪洋、财务部副部长王准、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王涛担任本次面试面试官。

面试由队长詹琳荃主持,来自各学院的38位热心社会实践服务的同学参与了此次面试。活动由社会实践内容介绍、面试两个环节组成,首先队长通过多媒体展示向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让同学们对活动详情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同学依次接受了面试官的面试。同学们先对自己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对于社会实践,同学们都说出了自己的见解,也对面试官提出的本次社会实践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本次面试持续到晚上十点,但是医者仁星实践队还会对不能及时参与面试的同学陆续进行线上面试,预计参与面试人数为45人,面试结果将于5月12日晚以短信形式公布。

本次面试纳新活动吸引了各学院众多对社会实践感兴趣的同学。通过面试,面试官们了解了同学们的才艺和对社会实践的独到见解,为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选拔做好了前期工作,更是为暑假期间社会实践的成功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SWAT爱心实践团队母亲节走进粉红之爱俱乐部
下一条: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2014-2015年度获资助情况公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