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1st-Aid社会实践队举办2022新老成员见面会

2022年04月14日 22:40 詹子鑫 点击:[]

1st-Aid社会实践队举办2022新成员见面会

4月9日晚8点,1st-Aid社会实践队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新老成员见面会。此次见面会为本届成员的第一次集体活动。2022年,1st-Aid实践队又注入了新鲜血液,67位新老队员相聚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见面会由队长刘博伦主持,三位副队长及新老成员共同参加。会议开始时,各队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各位成员表示了由衷的欢迎;接着是各位新老成员自我介绍环节,在队长的引导下,同学们就自己的姓名班级、兴趣爱好、入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尽管会议屡次受到网络卡顿影响,但大家仍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自我介绍结束后,实践队所有参会成员在腾讯会议中拍摄了一张线上合照,见面会也到此结束。

此次见面会成员们积极参与,展现自我,并借此机会互相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基础。受疫情影响,大家未能相聚春意盎然的趵突泉校区,但在线上会议中,各位成员的热情、对未来的期待已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相信1st-Aid成员们能在将来以热情积极的态度面对任务、互帮互助、团结友好、为实践队的突破与进步贡献力量。

310A2

文/詹子鑫 图/詹子鑫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近”朱者赤实践队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下一条: 摆渡人社会实践队参加“爱心奉献,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推广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