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1st-Aid社会实践队成功进行急救知识线上宣讲

2021年09月01日 17:51 孔德冲 点击:[]

2021811日晚8点,1st-Aid社会实践队第五组成员为沧州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吴桥分公司员工成功进行了一场急救知识线上宣讲活动。

在宣讲开始前,1st-aid社会实践队第五组成员进行了充分准备。本着更好地普及急救知识的初衷,小组成员们积极联系活动单位,与之协商参与活动的成员以及活动时间,进行线上宣讲的成员也在积极认真地准备自己的讲稿,力求线上活动进行的顺利流畅。

2021811日晚8点,急救知识线上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小组成员们提前入会进行准备,由刘博伦同学进行主持。此次线上宣讲活动分为三个板块进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活动正式开始后,先由梁华同学讲解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知识,系统地介绍了海姆立克急救法针对不同人群的具体操作方法。接着,由黄方淳同学介绍心肺复苏的具体流程及规范地救治动作。最后由于忻雨同学系统介绍了创伤救护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创伤急救四大技术。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参与活动的员工们的一致好评。许多员工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急救方面的知识。让大众去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面对急救状况时能够从容应对,这正是1st-Aid社会实践队举办急救知识宣讲活动的目的。普及急救知识的活动仍在继续,1st-Aid社会实践队也会在普及急救知识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进。

图:刘博伦



上一条: 摆渡人社会实践队参加“爱心奉献,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推广会
下一条:We Do社会实践队科普视频成功上线B站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