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宿舍文创”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3:0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进宿舍同学之间的感情,基础医学院特在37-317日举办“宿舍文创”系列“我的宿舍我定义”—— 宿舍logo及名称设计 ,“宿舍生活同经历”—— 宿舍成员生活剪影拼接活动。各班各宿舍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活动气氛热烈以响应学校雷锋月的号召。

 

37-317日期间,基础医学院学生在“我的宿舍我定义”活动中,尽情地展现自我,释放自我,把自己对于宿舍的情感和宿舍生活的感悟融入现实的设计中,为我们美好的宿舍生活留下一份回忆的色彩。他们运用不同的色彩,元素和主题等,展示了他们对宿舍的定义,他们的作品中充满了幽默风趣,显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那一个个匠心独运的的logo,怎能用“惊艳”来囊括!

 

 

除此之外,他们在宿舍生活同经历”活动中通过对宿舍成员生活快乐有趣或者感动落泪的生活场景进行捕捉并拼接,剪辑出他们生活的纪录片,讲述他们自己的宿舍故事,留住他们的情谊点点滴滴,宣讲他们纯真的友谊。这展现了宿舍摄影的风采,使学生在繁忙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在视频的制作过程中学习新的技能,锻炼自己的团结合作能力,加深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对宿舍集体生活的热爱。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行了思想上的灵感碰撞,有利于树立合作共赢意识,体现了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领悟到:前面的路很长,更应该珍惜今天所拥有的情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上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举办“品红色光影,铸时代新魂”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优秀志愿项目经验分享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