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暖冬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21:41  点击:[]

2020年11月下旬,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了暖冬系列活动,本系列活动包括闲置物品捐赠、写给山区孩子的话H5接力活动以及小雪节气送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对于国家建设的担当,以及对于现有生活的缔造者的感之心

11月21日-22日,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分别于趵突泉校区和中心校区设立展台,进行闲置物品的回收。本次活动共有181名同学参加,为山区的孩子捐赠了衣物及书籍,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收取的衣物结束后,由青志协进行分类打包,将于11月26日-27日进行捐献。与此同时,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在线上开展了写给山区孩子的话H5接力活动,通过微信H5小程序,收集同学们对于山区孩子的寄语。本活动共有550位同学参与,收到了1100多条寄语,目前青志协正在进行整理挑选,后期将连同衣物一起寄出。

此外,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与11月21日晚收取了同学们写给同在山东大学济南校区读书的朋友的信,信件总计409封,收信人覆盖济南六个校区,并于第二天小雪节气当天由青志协送至各个收信人的宿舍,给予同学们一次不同的沟通机会。

暖冬系列活动以同学们为主体,在通过各类活动提现暖冬含义的同时,也向外扩展影响力,让暖冬不止于校内,体现在社会层面。通过本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祖国的共同进步贡献了微薄的力量。

                                                        图文/基础医学院青志协



上一条: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举行“一步越山海,运动益起来”主题公益活动
下一条:最后一战,问鼎冠军——基础医学院举办Dream Cup 篮球赛总决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