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

2020年10月22日 12:39  点击:[]

1019日,基础医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于线上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辅导员程媛媛、李振铭、孟洁、刘凡愚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40名候选人入围今天的答辩环节。

中午12时,答辩会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简单宣布了规则后,40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他们各具特色,各展风采,既有丰富专业知识储备和社会实践经验,又有思想建设中的高度觉悟和扎实的科研创新技能。答辩会的精彩展示,凸显的不只是基础医学院学子的优异成绩,更是学院对于“敦学砺行,广智求真”院训的落实。整场答辩会严肃有序,高潮迭起,展现着基础医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国家奖学金作为评奖评优的重要环节,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在答辩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基础医学院学子不忘初心、拼搏奋斗的精神,他们用执着奋进书写自己的青春。此次答辩会,不仅过去一年中学业成绩、社会工作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选拔,而且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激战深秋,追梦篮球——基础医学院举办Dream cup篮球赛20级小组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讲人生”暨“医路成长”系列讲座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