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团支部志愿服务队等级认定答辩

2020年10月15日 13:17  点击:[]

10月11日,基础医学院团支部志愿服务队等级认定答辩活动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共有18个团支部志愿服务队报名参与答辩。基础医学院团委程媛媛老师、王冬明老师和李振铭老师以及山东大学青志联黄郁明主席、基础医学院青志协胡守蕊主席、电气工程学院青志协王馨沄副主席等人担任此次答辩活动的评委老师。

19时整,答辩正式开始。各班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等级认定答辩,对本支部志愿服务队的总志愿时长信息、常规志愿活动参与、招募活动的开展、自主活动的策划等进行了较详尽的阐述。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志愿服务队回顾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志愿成果,总结了在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宣传、执行等方面的经验,反思了一年来志愿活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初步展望了未来的志愿服务规划。各班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种类丰富,形式多样,例如ABO血站志愿活动、济南火车站活动以及疫情期间举行的线上“三小时公益”活动。其中,18级齐鲁医学班团支部志愿服务队志愿时长较长,活动中自主举办的将专业素养与志愿精神相结合的救护车跟车项目创意性较强,获得在场多位评委的好评,其中基础医学院王冬明老师更是对其志愿活动成果作出了较高评价。

此次基础医学院团支部志愿服务队等级认定答辩活动不仅为各志愿服务队提供了一个志愿服务活动分享的机会,同时也为班级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日后更好地完善本班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答辩活动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真诚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者精神,他们用活动践行铿锵誓言,用爱心筑起抗疫防线,用微光凝聚寒日融融暖意。路漫漫而其修远兮,让我们总结往日的经验,牢记最初的理想,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讲人生”暨“医路成长”系列讲座
下一条:志在四方,愿暖人心——青志协举办院级先进个人评比答辩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