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线上云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2020年06月02日 18:07 宫浩铭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培养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线上云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任何考试都应有其公平、公正和公开的特征。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考试,人类社会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科技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诚信的社会准则。诚信考试的目的是通过考试培养学生诚信的品质,其意义是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身学习效果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应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同时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考生。疫情当下,本学期大部分考试的形式改为线上进行,线上考试要求学生具有一定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此外,学生要明确考试成绩并不是学习的全部,拥有良好的应试心态,练就过硬的应试本领更为重要。

此次线上云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同时以创新形式强调了考试的纪律性,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并发扬了基础医学院学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贯彻了学院“求真”工程的思想,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青春共筑战疫长城”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比今昔图,展青年志”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