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比今昔图,展青年志”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05月24日 12:18  点击:[]

五四精神传承至今,在新时代新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又开辟新的辉煌。抗疫一线上,无数有志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再一次展现了青年的力量、青年的使命。为展现青年志向,传承五四精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特举办“比今昔图,展青年志”主题活动,截止5月19日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期间,很多同学积极投稿,今昔两张图片对比,讲述了自己从青涩走向成熟,逐渐承担责任、追寻理想的成长历程,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的作品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成长与担当。或表现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如何一步一步在更大的舞台上突破自己,绽放光彩;或讲述了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的所思所想,坚定了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服务于社会的使命的信念;或谈及从幼年的懵懂无知到选择了医学专业的历程,讲述了学习与实现道路上不断求索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于医学使命的理解。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具有生气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立足过去,展望未来。不负时光的磨砺,树立更远大的志向,成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得以重新思考自己的成长历程,同时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更为深入地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内涵。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胸怀远大,放飞青春梦想,展望美好未来!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线上云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下一条:青志协开展“青春有你,志愿相伴”志愿故事分享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