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参加2019年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

2019年04月21日 07:23 文/姜文婧 图/基础医学院记者团 点击:[]

    419日至20日,2019年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于中心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师生踊跃参与,意气风发,锐不可当,以突出的表现荣获多项奖项,尽显我院风采。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单位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凭借昂扬坚实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和独特创新的展示,彰显着山大师生的飒爽英姿。其中,基础医学院方阵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带领下,40位师生共同组成方阵整齐而又自信地向主席台走去。蓝白相间的服装设计彰显了医学生的严谨,振奋人心的口号体现了医学生的热情。在随后的广播操比赛中我院学子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积极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医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在众多代表团中脱颖而出。紧接着,校长樊丽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肯定了学校在发扬全民运动方面作出的贡献,并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我院师生奋勇拼搏,屡创佳绩。在田赛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初展风采,在跳远、跳高、铅球上都有精彩的表现。跳高对于弹跳力和技巧的掌握均有着较高的要求,在男子跳高比赛中,我院选手凭借超出常人的弹跳力和稳定的发挥,在空中划出一个又一个优美的弧线,最终摘得桂冠。与此同时,径赛赛场同样精彩,从讲究爆发力与速度的短跑到注重耐力与体力分配策略的中长跑,我院选手均表现不俗。在短跑比赛中,选手用速度与激情点燃全场,我院男女选手在100米比赛中均喜获前六名。在随后的中长跑比赛中,我院选手越战越勇,选手们合理分配自己的体力,找到自身节奏,终点前蓄力冲刺。在1500米女子组的比赛中,我院两名选手分别获得第一与第四名的佳绩。在其余跑步项目中,基础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外,我院还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女子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基础医学院全院踊跃参与,奋勇拼搏,用挥洒的汗水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这次运动会不仅展现出全院师生的活力与风采,还鼓励师生坚持运动,强健体魄,以拼搏向上的精神对待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开创佳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一届学风建设立项活动
下一条:困难挑战携手进,友谊常青忆长存——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