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合唱团荣获山东大学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特等奖

2018年06月07日 21:49 文/洪润生 图/朱凌慧 点击:[]

6月2日,基础医学院微光合唱团赴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参加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并以排名第二的总成绩荣获特等奖。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合唱团,共同“唱响新时代”。

基础医学院“微光”合唱团抵达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开始合唱节前的紧张准备。合唱节在护理学院天使之翼合唱团细腻婉转的《茉莉花》歌声中拉开帷幕。基础医学院“微光”合唱团第五个上场,共准备《天空之城》、《南屏晚钟》两首歌曲参赛。洁白的衬衣,蓝色的长裙,是医学生的浪漫优雅。《天空之城》以轻盈的歌声,飘渺的旋律,将观众的思绪带向那天空之外的城堡;《南屏晚钟》节奏轻快活泼,用可爱俏皮的歌声叙说着相思的故事。为迎接本次合唱文化艺术节,团员们进行了两个月的排练,牺牲课余休息娱乐时间,付出了一个个夜晚,辛苦排练,只为在艺术节中为大家呈现基础医学院学子高雅的艺术风采。最终,基础医学院“微光”合唱团以189.88分的好成绩,仅次于临床医学院,排名第二荣获特等奖。

本届合唱文化艺术节,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山大青年团员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展现出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基础医学院在致力于培养一流医学人才的同时,十分注重学生人文素养的提高。微光合唱团的出色表演,彰显出了医学生热爱生活的积极热情和青春活力,是医学院学子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最好诠释。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绝杀洪楼操场,医学挺进四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