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山东大学2018“山大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1日 22:10 吴国境 点击:[]

    520日上午九点,各晋级队伍于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体育馆进行第二阶段的激烈角逐,比赛共三轮,男团和女团八个场地同时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学院参赛队员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激烈的竞技当中。而团体比赛的精彩之处更是在于各代表队的排兵布阵,变幻莫测。在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材料学院夺得男团冠军,临床医学院夺得女团冠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王杰,初少玲,许永龄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唱国歌之后,裁判长——许永龄老师为大家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成绩,伴着振奋人心的音乐,王杰老师和初少玲老师为优胜队伍颁奖,全场喝彩不绝,掌声不断。

2018山大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全体运动员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可贵的顽强拼搏精神,本届比赛组织有力、秩序良好、热烈精彩、成绩斐然,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即使比赛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选手们会在日后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上一条:全民校运,医学健儿争锋芒
下一条:秀出医者智慧,武装最强大脑——“给大脑加速”科技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