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文明栖居,缘舍一家——宿舍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3日 21:05 文/颜蔺涛 图/高鑫 点击:[]

11月23日,基础医学院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于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院会生活部举办,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团委老师杨一慧、趵突泉校区社管会指导老师韩甲以及院会主席团应邀担任嘉宾。

18时35分,闭幕式准时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首先,李玉蓉上台对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宿舍文化的核心是“家文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并对其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宿舍文化节中学霸宿舍评比、舍徽设计大赛、舍歌大赛、趣味运动会以及雅舍评比的相关情况,展示了各项目中的部分优秀宿舍,并邀请个性学霸宿舍和五星学霸宿舍的代表上台分享经验。其中,个性学霸宿舍6103虽然是一个不同班级的混合宿舍,舍友相处却十分融洽,她们众多的荣誉和优异的成绩更是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而五星学霸宿舍2404则向大家展示出了她们宿舍劳逸结合的学习方法以及富有个性的“吃喝玩乐”放松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获得舍歌大赛三等奖的5318宿舍以音乐舞蹈串烧的形式,借幽默搞怪的ppt,呈现了她们一路结伴而行、共同成长的经历以及宿舍像“家”一样温馨和睦的氛围。最后,到场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闭幕式在温暖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句号。

本次闭幕式不仅对宿舍文化节做了总结,并对活动中的优秀个人与团队进行了表彰,更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设宿舍文化,创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宿舍作为同学们的“家”,大家因缘而聚,文明栖居,在这里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宿舍文化节虽已落下帷幕,但“家文化”的精神仍会延续。






上一条:为己立心,践诺于行——基础医学院“诚信状”活动正在进行时
下一条:舌战群儒,才辩无双 ——基础医学院“医鸣惊人”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