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1日 22:59 文/朱凌慧 图/李英瑞 点击:[]

11月8日,基础医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答辩大会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院会学术创新部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学院辅导员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8名同学参选。

12时20分,答辩准时开始。8名参选人员分别利用ppt展示了自己在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志愿服务、文体生活等方面的成就,并在展示结束后,慎重而严谨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每位参选同学都是班级的佼佼者,他们不仅成绩优异,在科研等方面也同样有出色表现。于科研创新,他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实践中探索真知;于志愿服务,他们无私助人,全身心投入,活跃在养老院、齐鲁医院等地,志愿服务时长均多达百余时;于文体生活,他们踊跃参加歌唱、摄影等比赛,提高综合素质,以求全面发展。除此之外,参选同学对医生一职也有独到认知有的同学表示从医道阻且长,只为持守梦想,不忘初心;也有同学提及医生给予患者人文关怀的重要性。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他们就如何平衡时间安排将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等问题作出严谨的回答。他们不凡的成绩,谦逊的态度赢得观众与评委的认可和阵阵掌声。

作为学院优秀同学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奖学金评选答辩大会不仅表现了同学们全面发展、力争上游的决心,还为山大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极大地推动了校园学风建设。














上一条:“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梦想起航,谁与争锋——“Dream Cup”篮球赛决赛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