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悠悠百年,历史回眸——“最美西校”摄影大赛展台投票环节顺利结束

2017年05月18日 10:17 文/张钰婕 图/单晴晴 点击:[]

  5月5日, “最美西校”摄影大赛的线下投票环节于趵突泉校区图东门口顺利举行。摄影大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记者团主办,获得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

 

 中午11时,经过紧张地准备,展板、展台、海报等均已就位。此时,精美的展板和精致的照片已经吸引三三两两的同学围拢过来进行投票。12时,参与投票的同学人数达到最高峰,“评委”们互相讨论,兴致高昂,纷纷为自己最心仪的作品投出一票。记者团干事们更是忙前忙后,有的分发投票纸条,有的回收选票,还有的分送糖果,所有人都情绪高涨。13时,活动进入收尾环节,干事们将票箱密封,带回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将作为重要指标参与评选。

 

 本次投票活动作为摄影大赛的线下环节,真正让同学们参与进来,增强了结果的公平性和合理性,宣传了西校美景的同时,更体现了记者团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足蒸暑土士气昂,烈日当空健儿笑——基础医学院2017年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