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医学院第五届魅音大赛顺利举办

2015年05月06日 21:44 杨秒 夏小舟 点击:[]

4月12日下午6时整,由山东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魅音达人”视频配音大赛于趵突泉校区图东201,、202及图西201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药学院、口腔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往届配音大赛的优胜者。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选手自由选择一段无声视频,为其配音。第二轮的素材由服务中心提供,选手们自由创意配音。比赛在主持人短暂的规则介绍之后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全部“音”怀绝技,惟妙惟肖的模仿,令人称赞的口技无不惹得在场的观众哈哈大笑。其中尤为出彩的有“当高家大院遇到饭老板”组合,小组全体成员配合默契,将《爱情公寓》中关古神奇与其师兄一段对话改编的恰到好处,戳中笑点。剧中消差评的大师兄在他们的表演中变成一个考试求及格的学渣,剧中购物的大妈也成了一个不顾师生情的挂科女王,诙谐幽默,贴近校园生活,不但获得观众的认可,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中,“圣诞爷爷的脑洞队”、“音为你”、“Super 5”、“不一样的小疯子”等队伍表现突出,凭借过硬的实力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配音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同时为同学们展示声音的魅力提供了舞台。比赛中展现的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山东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

1430919803184185.jpg

1430919809205132.jpg


上一条: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改变世界 ——医学院“给大脑加速”活动收效颇
下一条:Dr.Cats合唱团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首场巡演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